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联络 > 国外投资机构介绍 >正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简介

时间:2015-09-09 13:59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ted Nations Industrial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简称UNIDO)是联合国一个专门机构组织,为了促进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之间与发展中国家相互间的工业合作与投资,它努力发挥自身的优势,使之成为“工 业技术的联络点、工业合作诚实的中间人、工业发展问题的高级研究中心、全球工业信息的来源”。工发组织在一百六十个发展中国家和地区有技术合作和援助活 动,实施了上万个技术援助项目。

宗旨

1. 促进和加速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发展

2. 在全球、区域和国家以及部门各级促进工业发展与合作

特点

1. 中立性

2. 多边性

3. 广泛性

4. 专业性

业绩

促进外国投资和其他形式的国际工业合作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业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工发组织已在世界范围 内形成比较完整的多边投资促进服务系统并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投资促进系统网络和数据库,能够迅速传递信息资料。它在全球的投资促进组织网络已达56个。联合 国工发组织与发达国家的3万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世界范围内建立了一个包含工业领域各部的专家咨询网,为工业合作与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评估与 立项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工发组织每年平均举办8—12个大型投资洽谈会。工发组织的投资促进活动适应了国际金融投资机构以及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需 要,其活动不断发展,平均每年促成的投资项目达1000多个,受到了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普遍欢迎和重视。联合国工发组织的投资促进活动已成为国际投资 系统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

来源: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