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文思海辉参加“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投资论坛”

时间:2016-01-18 13:27 作者:转载 来源:中华网

  201511月上旬,中国最大的IT咨询与科技服务公司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受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先生邀请,参加由巴方举办的“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投资论坛”(下文简称“论坛”)。在“一对一”的交流中,文思海辉代表向夏巴兹·谢里夫部长介绍了企业技术优势和对“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理解,部长先生对文思海辉提出的增强软实力的合作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就语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商定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推进时间表。

 

文思海辉代表与夏巴兹·谢里夫部长先生()合影


 据文思海辉的代表介绍,文思海辉已经在全球15个国家设立了45家分支机构,国内机构遍布北京、上海、西安等20个城市;海外布局包括美国、瑞士、匈牙利、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来自全球的83个国籍25000位技术专家能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跨时区、跨地域的专业信息技术服务。依靠在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等领域的深厚积累,目前已经为金融、高科技、制造、健康、电信、旅游交通、能源等行业的多个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文思海辉还是亚洲最大的专业语言服务商,近1000名翻译专家可用147 种语言服务全球客户,涵盖了“一带一路”沿线的所有国家及地区。这一优势对于“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具有重要意义,企业或政府一旦确定契合“一带一路”的发展目标,文思海辉就可以为其提供语言服务支持,包括市场拓展、商务研讨、品牌推广等在内的全方位多语言转换与翻译服务。同时,文思海辉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经验,将会支持这些企业尽快追赶国际信息化科技的发展潮流,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在中巴经济走廊的顺利实施,使中巴两国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合作被国际公认为相当稳健和务实。旁遮普省是巴经济最为发达的省份,也是中国投资相对较多的省份,近年来保持了较好的经济发展势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曾于今年8月下旬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先生,就双边关系、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等交换意见。业内普遍认为,此次论坛活动是该项会面的执行步骤之一。旁遮普省也十分重视与中方的各种合作项目,前几年还成立了“特别保护队”(Specialized Protection UnitSPU),专门为该省的中资项目及员工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