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一带一路”跨境合作暨聚贸•四川馆上线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 作者:会员部 来源:原创

为贯彻执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强四川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跨境合作,帮助四川省内企业工业原材料和制造业产品通过跨境电商平台面向全球进行推广销售,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电商工作委员会、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川省政府经信委、商务厅、文化厅等部门共同支持的“一带一路”跨境合作暨聚贸·四川馆上线仪式于2016年1月20日下午在成都成功举行。

会上,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等外方嘉宾、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姚文萍以及四川省商务厅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到会致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电商工作委员会主席--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宏翔重点介绍了聚贸跨境电子商务的营运模式。他表示聚贸以帮助国内制造业整合全球资源为初衷,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为重点,规划设计了“国家馆”、“省馆”、“品牌馆”三大特色场馆,为中国制造业企业打通跨境贸易过程中的支付、融资、物流、信息、技术等各个壁垒环节,提供集成化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国际合作平台、信息交互平台和周边资源配套共享平台,推动中国优秀产业集群与全球优质供应商的深度对接。

此外,四川能源投资物资产业集团、四川铁路投资集团、四川投资集团展利国际有限公司、四川丰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等多家企业,分别与聚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有300余位政界、企业界的嘉宾出席了上述活动。